北加州政大校友會年會世代交替 鄭名雯接棒新任會長
2023年06月12日 11:26
北加州

本文轉載自僑委會全球資訊網(https://www.ocac.gov.tw/OCAC/Pages/Detail.aspx?nodeid=345&pid=54051592)

北加州政治大學校友會63日在桑尼維爾舉行年會以及會長與幹部的交接儀式,會長林錦秀(Ginger Lin)交棒給年輕校友鄭名雯,包括駐舊金山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夫婦、金山灣區文教中心主任莊雅淑、北加州大專校友會聯合會會長柯秀玫等人都到場致意。

林錦秀表示自己從2021年退休後,就從前會長李文珠手上接下政大校友會長的棒子。回顧會長生涯,發現得到的比付出更多,感謝辦事處與文教中心的支持。她表示當時決定提早退休,就是希望幫助臺灣到美國打拚的年輕人做職場規畫。接下會長有機會多次為年輕人舉辦職涯規畫講座,巧妙地將義工工作與原本想要從事的方向結合在一起。

賴銘琪指出政治大學的校友眾多,辦事處內就有龐大的政治大學校友群。賴銘琪笑稱政治大學校友會活動他實在是「不敢不來」,同時肯定林錦秀總是非常積極,每次辦活動都提早多個月前就敲定時間。

莊雅淑則表示身為政大校友的她,有幸參與政大校友會這個大家庭,她感謝林錦秀的付出,也恭喜新任會長鄭名雯接棒,她同時帶來最新僑務訊息,包含i僑卡、僑胞服務手冊等等,鼓勵校友多加運用文教中心資源,也邀請校友關注僑務電子報及文教中心FB獲得最新僑務資訊。

新接任會長的鄭名雯表示,政大校友會傳統上每年都舉辦新春團拜、年會,以及九九重陽等三大活動,未來這些活動肯定繼續舉辦。另一方面,她也會秉持傳承的信念,希望將校友會打造為傳承的平台,期待更多灣區新一輩的校友歸隊,互相學習與分享。

鄭名雯畢業於政大經濟系,後來到英國唸書,曾在紐西蘭工作,目前於一間自動駕駛公司工作。她表示,校友會將舉辦更多的新活動,滿足各世代校友的需求,也凝聚政治大學「親愛精誠」校訓以及大家的情感。

2023北加州政大校友會會員大會

會長交接

會員大會

                      會長交接 左林錦秀 右鄭名雯                                  2023北加州會員大會                                                         會後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