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五十加一】政大校友,一起挺在地小農
2023年06月02日 11:47
50-1

善與愛的結合,往往能迸發出改變世界的能力。

台灣小農佔比高達全台所有農戶的92%,然而台灣有機農業耕作面積卻只佔全台農地的1.95%。當全球都在思考農業該如何回歸重視土地、生態與兼顧生產效益,以符合聯合國揭釐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時,個體小農多以及有機農友少,在台灣就成為強烈的差距對比。

我們思考,政治大學自1927年成立自今,有超過14萬名的校友在各界貢獻心力,如果能結合眾多校友的力量,來翻轉台灣小農友善耕種的困境,替台灣這片風土貢獻心力,方得不辱政治大學的栽培與名聲,因而政大50+1社會企業,於是誕生!

以政大校友為基石,用50位校友支持1位微型的小農的理念,強化農友們以友善或有機的種植方式,來善待台灣的土地,用持續性的力量支持小農,來強化發展有機農業的動力。

相信改變,是因為政治大學是在時代巨變下所誕生,政大人本就流著面對挑戰的血液;堅持信仰;是政大百年發展中一步步成為台灣頂尖學府過程裡,政大人始終都是做好自己在社會各階層的貢獻。讓政大以你為榮,政大50+1,請支持與加入,就能產生改變世界的能力!

歡迎加入【政大五十加一】群組,一起挺在地小農。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