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總會2024春遊4/16上山下海享美食

宜蘭一日遊,即日起報名  本年度校友總會春遊預計在春假過後4/16舉辦春遊前往宜蘭,輕鬆漫步旅遊,上午前往北關海潮公園(雨天備案蘭陽博物館)接著往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探訪早年太平山的儲木池,接著到礁溪湯圍溝附近奕順軒,如果肚子餓了也可試吃或買一點紀念品,2:30到長榮鳳凰桂冠吃下午茶。下午則去非常有特色的宜蘭縣政府參觀,宜蘭縣政府本身是閩南式綠建築,24小時開放,讓人參觀,中庭就有立著一個非常有氣勢的屏風,該屏風是太平山的千年檜木剖成數片製成,縣府外面就是一大片公園,綠草如茵,公園西北角則聳立著一群參天古木,直入雲霄,行程輕鬆簡單。詳細如下:

上午9:00捷運動物園站2號出口集合。

10:00北關海潮公園

12:00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2:30礁溪長榮酒店下午茶 

4:00湯圍溝溫泉泡腳

4:30宜蘭縣政府

5:30回程

預計33人成行,最多兩車,60人。報名費$1,000

徐棟英主講「核心逆齡,節拍超慢跑」大獲好評!

校友總會3/30與公企中心合辦校友健康講座「核心逆齡,節拍超慢跑」,會中邀請到近來最夯的網紅徐棟英老師主講。徐棟英的節拍超慢跑教你徒手慢養好肌力,幫你去油肚、解疼痛、降三高、增加骨密度與代謝力、抗老化擺脫肌少症!此次健康講座吸引許多學長姐來聽徐老師的健康講座。

徐棟英政戰學校體育系畢業、臺北市立體育學院運動科學研究所碩士,現任銀髮族及上班族體適能訓練課程教練及講師。102年獲聘台北市文山區體育會,致力推廣銀髮族與上班族體適能訓練,在文山運動中心所開設之「居家核心肌力&心肺訓練課程」深獲好評,每班開課常常爆滿,社區銀髮適能課程也常獲訪視委員好評與支持,並先後獲得台北市政府及中華民國縣市體育會聯合總會頒發年度運動有功人員。

政治大學校友總會2023年5/4日苗栗獅山內灣桐花一日遊!

今年桐花一如往年如期來報到,因此校友會也規劃了苗栗獅山遊客中心-水濂洞步道-合興愛情車站及內灣一日遊行程,賞桐花,吃美食動手動腳簡單健行活動。本次仍安排兩車共62位學長姐參與,因為配合政大與統聯客運的約定有特別折扣,最近兩次都從動物園捷運站2號出口出發,非假日也可停車在動物園河堤停車場收費僅一日50元,也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