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生信心! 96政大運動會風雨中順利開幕
2023年05月23日 15:24
李校長

今年是政大96週年校慶,比往年更加熱鬧。首先5/19日打頭陣的是因疫情停辦了三年運動會得以進行,雖然當天早上大雨不斷,原先運動員繞場改至體育館內舉辦,繞場的40多個的單位也一早就排滿體育館,全校師生及退休同仁都興沖沖參與繞場活動!

開幕式在繞場完後由李蔡彥校長致詞鼓勵所有的選手及同仁,並說明本年度校慶主題「文騰武秀」就是本校師生都是允文允武,除了國際研究成果豐碩,學生籃球隊在大專籃球甲組比賽中已連續三年獲得冠軍,統計系一年級徐嘉妤同學在游泳項目取得3金二銀1銅的好成績。校長並指出本校今年成立了「運動產業與文化學士學位學程」,說明政大課程更具多元性。會中由雄鷹籃球六位代表引領本校校旗入場,並由徐嘉妤同學代表運動員宣示!

開幕式結束後,移至操場舉行跨界接力表演賽,為運動會開展開序幕,跨界大隊接力表演賽,由校長李蔡彥、副校長詹志禹分別帶領「親愛精誠」、「政愛運動」共28位學校主管及2位同學代表,進行800公尺大隊接力,每一棒老師跑50公尺,2位同學跑兩棒,風雨中每一位很認真及賣力的跑,最後由校長領導的親愛精誠隊險勝!

kim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