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政大校友年會 百人戶外野餐同歡
2022年07月19日 12:29
北加州校友聚會

北加州政大校友年會 百人戶外野餐同歡

北加州政治大學校友會日前在桑尼維爾市舉行2022年年會,同時進行戶外野餐BBQ活動。駐舊金山辦事處處長賴銘琪、文教中心主任莊雅淑、中華民國百年國慶籌備會主委兼僑務諮詢委員崔競乾、及各校校友會代表及政大超過百位校友共同參與。

政大校友會會長林錦秀表示,這次聚會吸引了近百名校友參與活動,其中還有十幾名新招攬的年輕校友前來。去年政大校友會創立了一個幫助校友提供就業培訓的社團,為年輕一代修改簡歷、模擬面試、討論薪酬福利等,為校友會吸引來許多年輕校友。

賴銘琪說:「北加州政治大學校友會是本地區歷史悠久的組織,每年會辦理多項活動服務校友,凝聚力非常強,像個溫暖的大家庭。我雖然不是政大校友,但每次活動仍會排除萬難參加」。

莊雅淑感謝北加政大校友對於僑務的支持與協助,並向校友們介紹了僑委會最新的僑務服務,包括台灣防疫「3+4」政策注意事項、僑委會為鼓勵海外青年瞭解臺灣文化於8月所舉辦之線上夏令營隊,以及僑委會為僑胞所編列「僑胞服務手冊」,內容包含僑胞疫情期間戶籍、健保、勞保及國民年金等問題。

本文轉載自世界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