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南加州校友會2022年會眾星雲集精彩落幕
2022年06月21日 11:58
2022南加州校友會

政大南加州校友會2022年會眾星雲集精彩落幕

政治大學南加州校友會於6月19日在Montebello的Quiet Cannon,舉辦睽違三年的校友會年會。現場眾星雲集熱鬧非凡,除了洛杉磯僑教中心陳敏永主任、廖儷雲副主任以校友身分代表參與外,僑務委員趙韻梅委員、享譽華人圈的知名作家徐豫-御姊愛、NVIDIA輝達的總監張智為等眾多知名校友及嘉賓亦盛裝蒞臨。現場歡笑與掌聲不斷,除了熟悉的老朋友相見擁抱寒暄,更多了數十位第一次參與活動的新校友,伴隨著熱情與活力輝映著南加州的夏季。

 

政大南加州校友會長洪巍致詞時表示,自己在校友會營運的幾個核心理念是幫校友會找新血、幫政大找人才、幫台灣找出路。這兩年透過創建多元平台的社群,尋找並吸引在南加州的校友,已經招募了百餘位的新校友參與校友會的運作。並藉由新進校友在不同領域的專長與經驗,透過校友會及母校政大的課堂連線講座,提供在校生更豐富及多元的資訊與協助。洪巍笑稱政大南加州校友會招募的熱情只差沒到機場迎接新校友。而現在更常見的是校友還沒到南加州,已經透過網絡平台聯繫上南加州校友會,入境時已對校友會十分熟悉。

 

洪巍在會上感謝歷任會長及校友出錢出力支持政大年會。與會及捐贈的前會長包括嚴后建、葉安利、葛蓁倫、曾怡然、胡以敏、王年華、曹安莉、李漢星、謝宗煌、高政弘、韓秋琦、吳承先、郭秀梅、張淑華及王靜等多位會長。一脈相承的溫暖與熱誠穩固著政大南加校友會的根基,期待在加州社區繼續發揮政大人親愛精誠的衷心。

comb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