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吳安妮講座教授獲頒美國會計學會(AAA)「第20屆管理會計終生貢獻講」!
2022年04月25日 14:51
吳安妮

本校吳安妮講座教授獲頒美國會計學會(AAA)「第20屆管理會計終生貢獻講」!

本校吳安妮講座(上圖左1)教授秉持奉獻及研究精神,融會36年術研究果與實務創新,影響力越國界、擴及全世界,堪稱國際管理會計學者最佳典範之一。

繼2021年,吴安妮講座教授榮獲美國最具權威美國會計學會(AAA)贈第32届「傑出國際會計教育家獎」,是亞洲及臺灣第一此世界殊榮的會計學者。2022年吳講座教授再榮獲「管理會計終身貢獻獎」最高榮譽,AAA每年自全球的會計學者中遴選出一位管理會計領域(MAS)傑出者,颁贈「管理會計終身貢獻獎」2022年1月8日美國會計學會透過視訊,盛大舉辦頒獎典禮,頒發第20屆「管理會計身貢獻獎吳講座教授,表彰其學術研究、創新教學與產業實務之卓越奉獻。

名列世界百大管理會計學者的吳安妮講座教授表示,榮耀並非終點,而是象徵任重道遠·未來仍將秉持初心,懷抱熱投身「研究」、做學」與「服務」,全力赴地培育人才,為產業、社會及國家貢獻心力。份無大的精神,令人感佩誠摯邀請教育先進、學術菁英、企業領袖親臨歡慶會祝賀,共同見證此無上榮耀!

原頒獎典禮預計5/13日在政大公企中心辦理,但因疫情關係是否如期舉辦仍有待觀察,不過是否有頒獎典禮,都無損吳安妮在管理會計的貢獻與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