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王慈倫新書發表會「我會到—王慈倫的志工人生
2022年02月27日 20:48
spring date

我會到!I will Be There!

本校校友王慈倫新書發表會「我會到—王慈倫的志工人生」。

王慈倫原名王淑珍,公共行政系1968畢業校友將於3/1上午8:30-12:00於慈濟東區聯絡處(松山火車站旁)辦理新書發表會,歡迎政大校友踴躍參加。

王慈倫原名王淑珍,她是松山的女兒,父親曾是松山國小校長,媽媽在饒河夜市旁創辦松山產房,接生數萬名嬰兒。兄弟姐妹中有教授﹑科學家﹑企業家。王慈倫在台灣讀書教書,婚後移民美國,投入慈濟當志工,從洛杉磯到美國到全世界,像飛天菩薩,遍灑大愛,用手语、微笑、擁抱,平凡裡蘊藏強大的力量。王慈倫在美國慈濟服務幾次重大災難,慈濟從不缺席,慈倫也一樣從不缺席,看見災難、悲傷、孤獨,她總說:我來了!我會到! 本書為慈濟筆耕團隊將王-慈倫平日服務的小故事,留下的大故事!本書其實2020中就已完稿,但因疫情嚴重王慈倫夫婦在美無法返台,如今疫情稍緩,本書遲至今年初才得以發表。終於讓大家看到學姊隨這慈濟救人濟世的義行。身為政大校友我們也愈有榮焉! 歡迎政大校友踴躍參加學姊的新書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