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新春團拜在世貿國際會議中心圓滿成功
2023年02月12日 01:35
跳加官

社團法人國立政治大學校友總會112年度會員大會暨新春圖拜,2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天成飯店宴會廳舉行,歷屆各系校友共計420人出席,活動溫馨熱絡!

團拜由會計研究所蔡家龍及李孟修兩位校友扮演財神爺跳加官祝校友們吉祥如意展開序幕。前政大校長、鄭丁旺現任校友總會理事長感謝校友們的支持與贊助才能促成校友團拜圓滿成功,校友們畢業後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今天才有機會齊聚一堂,互道新春快樂。每一位出席校友都感到非常興奮!母校現任校長李蔡彥與主任秘書陳百齡也出席本次團拜,李蔡彥向校友們報告學校最新的發展,並歡迎校友們常回母校見證學校的創新與進步,給予學校指導!

副秘書長林良楓表示,此次活動有別於去年,除校友總會理監事們主動認桌外,各系系友會也協助積極認桌,現任多位院長與系主位也出席與會。

政大校友合唱團獻唱「一樣的月光」及「星光滿天」兩首合唱曲,並帶領校友及師長們合唱政大校歌。活動中多位校友贊助摸彩及提供各項表演。首先由曾經擔任會計系助教的李碧純情感豐富的獻唱償還及半醉半清醒兩首台語歌曲,讓人有江蕙再現的錯覺!政大太極社指導教練陳忠吉率領台灣傳統武學太極拳刀劍桿散手協會會員,表演五禽氣功。也是太極社指導老師現任元富證券投資長瞿玉娟除表演太極劍外,並與前政大太極社社長歷史系張純真表演太極散手單練及對練,看的觀眾如癡如醉!

現任立本會計師事務所董事長許坤錫現場立即追加兩份5000元禮卷提供摸彩,更掀起摸彩活動高潮!最後由校友總會理事長鄭丁旺﹑母校校長李蔡彥﹑主任秘書陳百齡及董保城理事合唱一首「感恩的心」感謝政大提供良好得學習環境及師長的栽培。活動歷時三小時圓滿成功,賓主盡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