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屆畢業50活動召集人,邀請各系聯絡人福容飯店聚餐敘舊
2022年10月27日 17:16
召集-3

召集人陳文森學長1013日晚間請各班聯絡人聯誼聚餐,當天各系聯絡人約25位學長參加,校友總會鄭丁旺理事長,前秘書長陳庚金理事,及政大主任秘書陳百齡教授都撥冗參加。陳文森召集人首先致詞,說明他為何要舉辦這一次聯誼,因為時間久遠許多系的學長之間,也不見得都很熟識,所以希望各系聯絡人敘敘舊,相互熟悉,並激發出更多50年來的故事,雖然第一次聯絡人會議,因故無法參加,但是還是很感謝老同學們一致推舉他擔任本屆活動召集人,並感謝各系學長來參加今天的聚會。召集人並感性的說,我們畢業50年的活動,一輩子可能只有一次,不太可能再有第二次的畢業五十年,希望大家務必要珍惜明年的活動。

校友總會理事長本校前校長鄭丁旺特別指政大校友總會長期以來服務校友,並迭有創舉,校友會過去除了辦理畢業四十年校友團拜,編印畢業五十年專輯也是校友會的創舉。在其校長任內並首創政大校友世界嘉年華會,將政大世界各地校友們結合起來一起交流,第一屆政大校友世界嘉年華會由馬來西亞校友會舉辦,第二屆由澳洲墨爾本校友會接辦,後來發展成政大各地校友會每兩年輪流主辦校友世界嘉年華會。本校學生畢業後,在全世界都有傑出發展,透過這個活動將政大國內外校友與母校緊密的結合在一起,這也是國內大專院校首創。

此外鄭校長也回憶當年參加畢業50編印專輯時,也擔任那一屆的召集人,想起當年在校求學的日子及後來回母校教學服務的總總又歷歷在目,有寫不完的感言。校長更勉勵本屆聯絡人任重道遠肩負政大親愛精誠的傳承。

召集人要求今日參加之聯絡人都需盡情放鬆,現場並準備了那卡西現場伴奏,希望大家都可以唱的愉快!召集人首先就獻唱了一首屬於他那個年代的老歌,隨著餐會的進行,學長越來越熱絡,學生時代的往事不斷被提起,歷史系吳祖田學長大一時參加英文作文及英語翻譯比賽獲得冠軍,讓當年英文老師大為驚艷,一票西語系的學長及港澳僑生都不敢置信!席間菜越來越豐盛,酒越喝越香醇,氣氛愈來愈熱鬧,最後連陳百齡主秘都上台高歌幫學長們助興!這一餐大家都吃的非常盡興,召集人並承諾,下次開編輯會議希望每一位聯絡人都與會參加!

召集-1 召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