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屆畢業50校慶返校暨紀念專輯第一次籌備會議
2022年09月17日 10:19
50-33-first

為籌備政大96週年校慶,第33屆校友各系代表召開96週年校慶返校及紀念專輯第一次籌備會議。本次會議學校主任秘書陳百齡教授更在百忙中出席向各系代表致意,表示學校與校友總會誠摯歡迎各位學長姐們參與第33屆畢業50校慶返校暨出版紀念專輯活動。學校及校友總會將全力配合協助學長們完成此一任務。

會議在校本部行政大樓第二會議室舉辦,許多校友多年未見,再次碰面更是激動莫名!相互以政大人為榮!會議中各系代表推舉地政系陳文森為本次代表的召集人,會議中決議了畢業50年紀念專刊的編排重點及第二次會議的時間。

外交系代表莊成炎學長校友總會前副秘書長,即畢業50紀念專輯的創始人,特別指出,當年他感覺本校畢業校友在各行各業成就非凡,對各行各業貢獻良多,要如何才能讓學長們經驗傳承延續政大的優良傳統,於是就有了『畢業50紀念專輯』的構想,此一建議立即引起為當時在台復校第一屆(19屆)校友熱烈反應,是年正好他們那一屆畢業50年。於是在李偉成學長召集下,出版了第一本畢業50紀念專刊。莊成炎並提出三點提醒大家,這本專刊不但是我們自己50年的紀念專輯,更是政大學弟學妹們的一個傳承;如果有提供照片,可能的話請列出時間、地點、人名,更能勾起同學們的回憶;建議文章內不要有不適當的內容。

一個多小時的會議,在學長們的大合照下圓滿完成,大家期待第二次的編輯會議再聚!

主秘

開會m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