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各地校友會 報名人數突破四百人 盼國內校友熱情迎接 共同參加世界嘉年華會
2021年09月13日 20:56

海外各校友會從年初以來,就在當地展開「揪團」工作,招兵買馬以求壯大聲勢,在十月組團回台參加建國百年國慶活動。
截至六月底為止,到過台北校友會洽詢相關活動細節的分會會長有:馬來西亞校友會徐忍川會長、南加州校友會李漢星會長、北加州校友會李念慈會長、加西校友會徐新漢會長、美東校友會陳鐵輝會長,都已承諾將會積極聯繫校友組團,屆時返國參加。
此外,香港分會鄧佩嫦會長、日本分會張晴勝會長、泰國分會黃淑慧會長、華盛頓分會賴菊香會長、墨爾本分會姜為開會長、美南分會江桂芝會長等都已取得連繫,他們非常熱心地招募當地校友。甚至剛成的上海校友會也躍躍欲試,將組織「速成班」回台與其它各地兄弟姊妹會晤。
預計海外各地校友返國參加本次活動的人數將達四百人,屆時希望國內校友也有相對的人數參加團聚,建國百年相聚台北,應是人生難忘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