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休士頓政大校友會開同學會 選出江桂芝新任會長
2021年09月13日 20:56

休士頓政大校友會於五月廿六日在校友李蔚華先生家舉行校友會,會中選出新任會長江桂芝並與會長范泌文當場舉行交接儀式。
政大校友有近三十人出席此校友會,會中包括石麗東、梁柏堅、朱繼賢、李新穎、 江毓雄、江桂芝以及郭明德夫人、女婿等近三十人,會長范泌文在餐會後致詞,感謝校友李蔚華董事長,提供場地和食物,讓大家有機會歡聚一堂,他與李蔚華先生是政大又是Lamar大學校友,關係自又是不同。范泌文說:去年他就應交接給副會長李莉穎,因李莉穎又新接了「北一女校友會」的會長,不得已另覓新人選,數月前在中國城碰到江桂芝會計師,兩人一拍即合,江桂芝相當熱心,當場答應接任會長。今年欣逢中華民國百年大慶,也是政大成立八十四週年,當年的老蔣總統是政大的校長。政大的「嘉年華會」今年將在台灣舉行,希望校友們共襄盛舉,踴躍參加。
新任會長江桂芝在交接後致詞表示:這種年紀也應該出來為大家服務,不要躲在後面,不願出來,政大校友非常傑出、熱心,人才濟濟,她希望能把大家整合起來。江桂芝表示:她曾於二○○八年參加過在阿拉斯加舉行的嘉年華會,看到來自全世界來的政大校友,那真是令人興奮的事,她希望校友們如有機會,能抽空在十月七日至十日去台灣參與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