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五十年校友:從來沒有忘記從政大畢業 吳校長勉師生:像接力賽一樣傳承政大精神
2021年09月13日 20:56

【校訊】歡度八十四週年校慶,政大二十日早上舉行慶祝大會,頒發各式獎章予一年內表現傑出的師生,畢業五十年的校友們也回到母校共襄盛舉。校長吳思華感謝老師與學長姐們過去的努力,造就了今天的政大,他也勉勵全校師生,未來要像跑接力賽一樣,繼續傳承政大精神。
歡慶政大八十四歲生日,超過五十位畢業五十年校友二十日重返母校祝賀。看到整體面貌的巨大改變,校友們讚嘆除了四維堂、果夫樓、志希樓「三不動」外,其它建築都是「無中生有」。
相隔半個世紀重回充滿年輕活力的校園,中文系陳應琮在校慶大會上告訴學弟妹,「當年我們也是很青春、活潑、很活躍的」,想起在校生活,同窗感情和恩師的教導,至今都根深蒂固。他期勉學弟妹能飲水思源、傳承政大精神,也要試著做一流人、讀一流書。
中文系劉領弟、莫建南旅居美國多年,這次特別回國慶賀母校生日,心情難掩激動。劉領弟表示,自己在海外,「從來沒有忘記自己從政大畢業」,再度回到學校,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樣,看到大家都健康快樂,就覺得很開心。
畢業校友們參加校慶大會,與在校學弟妹合唱校歌,也參觀「從頭看政大」校史特展,翻閱當年成長紀錄。校長吳思華歡迎所有校友,也感謝校友們過往的努力,奠定政大發展基礎,讓在校師生能在好的環境中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