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校友新春團拜 師長祝福兔年突飛猛進
2021年09月13日 20:56

建國百年的校友新春團拜於二月七日舉行,師長們紛就兔年發表期望:
邱創煥(董事長):一齊努力重整有秩序、有倫理的祥和社會,經濟繁榮,生活好,兩岸溫和發展、和平共榮。
吳思華(校長):向校友會工作同仁表達誠摯感謝,因為校友會使得校友和學校更加緊密的結合在一起,希望政大在大家祝福下邁向頂尖的一流大學。
李鍾桂(常務董事):今年兔年,希望不要守株待兔,而要動如脫兔,才能夠突飛猛進。
張京育(前校長):今年兔年,我們知道兔子非常有彈性、機伶,所有可能發生的現象都會做預判,先期預判必要的準備工作。
許水德(前考試院院長)兔子的耳朵特大,我們希望政府多聽聽民眾的意見和反應。
林碧炤(召集人):雖然轉眼就畢業四十年,對我來說,好像還沒畢業,唯一不同的是過去帶著筆記聽林老師講課,現在是帶著筆記講給學弟妹聽,我當自己是老學生。
何進財(文學院代表):感謝母校的教導、栽培、提攜。日後我教書時,都把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
黃雅榜:(法學院代表)當我有困難時,我常會回到學校來求助,不管是召開學術研究會,或請老師提供意見,這些年來一直保持著緊密的關係。
林學海(商學院代表):畢業四十年,恍如隔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