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三十年校友返校四維堂相聚 師生情 難忘懷
2021年09月13日 20:56

畢業三十年正處人生事業顛峰期,民國七十年畢業的四十一屆校友在社會各領域都有傑出的表現:例如政治系:吳育昇(現任立委,圖右)、趙永清(前立委);外交:姜豐年(新浪網創辦人)、孫揚明(媒體人);公行:周柏雅(北市副議長);教育:周祝瑛(教育界);法律:蔡碧玉;新聞:李慶安、馮建三;國貿:黃健庭(台東縣長);企管系:梁永煌、謝金河、周行一等。
這次受邀參加校友返校的老師們,多數已退休,看到三十年前教過的學生,都欣喜作育英才卓然有成;畢業三十年的校友也紛紛向當年的老師表達敬意。
出席四維堂校友餐會的老師有:中文系:朱守亮、尉天聰、張長芳、高銘輝、林美智、梁尚勇;歷史系:閻沁恆;教育系:楊英邦;東語系:馬邊野、吳興東;應數系:林光賢;心理系:黃國彥、林邦傑;共同科目:焦祖謙;新聞系:趙嬰、潘家慶;政治系:楊日青、張治安;公行系:張潤書;地政系:林英彥;外交系:李偉成、李鍾桂;國貿系:梁滿潮;統計系:童甲春。